在线服务 更多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主题活动 更多 
主题活动1
主题活动2
主题活动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埇桥区人民检察院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

萧县人民检察院

泗县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宿州检察机关举办新媒体应用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7-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3日-15日,宿州检察机关在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新媒体应用技能培训班。全市两级院50余名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海燕专程赴合肥看望学员,鼓励参训干警潜心学习训练,掌握新媒体应用技能,为科技强检和“智慧检察”建设做贡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新琴在开训时作动员讲话,要求学员科学把握新媒体时代检察新闻宣传出现的巨大变化,明确新媒体自身的传播和受众优势,及其为开展检察业务和检察宣传工作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着力运用好新媒体服务检察工作,要善待、善用新媒体,结合新媒体的功能特点,用老百姓熟悉的话语体系和乐于接受的表达方式化解矛盾并予以正面引导;切实把此次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面对新形势,与时俱进,积极主动,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形态,灵活应对各种复杂情况,将检察工作的好声音向公众传播好。

    此次培训,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周正昂、岳山,安徽网宣办、腾讯政务旅游安徽站负责人分别讲授了新媒体文本写作技巧、新媒体内容制作及运营等新媒体知识和应用技能,并指导学员上机训练演练。通过培训,50多名干警比较系统地掌握了新媒体知识和应用技能,为运用新媒体手段做好检察工作和传播检察正能量打下坚实基础。   (赵玉红)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